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优秀党日”活动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13      点击量:

(本网讯)广州大学2011年学生党支部“优秀党日”活动评选大会于2011年6月10日下午在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举行。

本次大会是以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党员学生内部团结力与凝聚力为目的。到会人员主要有各学院党委领导、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

大会首先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演期发表演讲并致辞,紧接着由25位进入总评环节的学生党支部代表发言。各位代表各出奇招,务求以新颖、丰富的内容、以及出色的口头表达给广大学生党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广州大学法学院08、09级学生党支部经过多轮角逐评比进入了本次党支部“优秀党日”活动的总评。其中,08级学生林洁玲、王一平代表我院党支部就“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送法进社区法律咨询”活动、与华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交流会、以及我院的 “党日活动”——参观省博物馆等特色活动进行了详尽且精彩的介绍,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过后,法学院党委钟晓玲副书记与党支部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王嘉伟 摄影: 王嘉伟)

时间:Jun 13, 2011 11:1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