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广州大学法学院本科学生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3      点击量:

2011年11月15日,在法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学工办詹明鹏老师、李娜老师带领40多名本科学生党员参观长洲岛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学生党员活动。

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以及对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的深切缅怀,学生党员们细致参观了馆内的展品,有幸见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和文物,更多地了解了那些为革命英勇奋战的无名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故事。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是为了纪念辛亥革命而建的一座全国性题材的主题纪念馆,馆内设有“辛亥革命时期广东名人”专题展览,选择了56位历史人物,如:廖仲恺、何香凝夫妇等,集中展示了他们最具代表性的历史瞬间。

在短暂的一个半钟时间内,通过浏览历史照片、观赏众多的文物,使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对辛亥革命这段流芳百世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学生党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心灵有所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必定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责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正如展馆出口那面墙上孙文先生的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时间:Nov 23, 2011 9:2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