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我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2016年7月7日,我院党委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小琼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谢小琼书记首先强调,各位党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建设。本次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一方面是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也是为庆祝党的生日开展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竞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以“看一遍、抄一遍、读一遍”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个环节是答题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题目涵盖了党史、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法学学科特点,突出“依法治国”的时代主题,题型丰富多样。比赛过程精彩激烈,选手们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展现了敏捷的思维、清晰的思路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经过最后一轮加试题目,教工第三支部摘得桂冠,第一、第二支部分列二、三名。在热烈的气氛中,此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