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量:

 912日下午,法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各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各支部党员结合实际,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912170340

 张其学副校长参加了我院教工第三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支部的精心准备和大家的积极发言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三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为全院教师队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学院工作的快速发展;二要结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敬业爱岗,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