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新型城市化与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暨广州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28      点击量:

2012年6月25日上午,“新型城市化与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暨广州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广州大学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东省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蔡辉、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暨中党、广州大学副校长董皞、广州大学人事处处长林清才、广州大学法学院院长苗连营等领导及来自省内的100余名法学理论界及实务界的代表与会。会议由苗连营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广州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第二个阶段是“新型城市化与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

广州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由广州大学人事处林清才处长宣读聘任决定,董皞副校长为兼职教授颁发聘书。此次受聘的教授共6人,分别是蔡辉教授、暨中党教授、张中剑教授、叶三方教授、吴振教授、陈小清教授。在会议中暨中党教授、蔡辉教授作为受聘教授代表作了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校及学院对他们的信任,并赞扬学校及学院的这一举措,同时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兼职教授,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型城市化与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分为三个单元进行,分别是“新型城市化与刑事法制建设”、“新型城市化与行政法制建设”、“新型城市化与民商事法制建设”。与会代表围绕这三个单元的主题,结合自己向大会提交的论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广州大学法学院杨高峰教授、邵维国教授、李伟教授、王鹰教授、刘志强教授、阳建勋博士、周后春教授、向明华教授等先后在各个主题研讨中进行发言或点评。

时间:Jun 28, 2012 6:4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