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与番禺区检察院签订合作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12-04-26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在番禺区人民检察院14楼会议室,我院与番禺区检察院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双方就科研、人才培养、实践教育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意。此次合作交流协议也是我院继“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实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若干意见”颁发之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之一,这种合作在很大程度上契合了法学教育发展的改革思路,旨在探索“高校——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机制,加强高校与实务部门的合作,共同组织教学团队,共同建设实践基地,强化学生法律实务技能培养,提高学生运用法学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的能力,促进法学教育与法律职业的深度衔接。

在此次交流会议上,我院苗连营院长、李明副院长和杨高峰教授被聘为番禺区检察院的兼职研究员,协助检察院完成课题申报,指导调研等,以达成司法实务和法学理论的有机结合。

图为我院苗连营院长和番禺区检察院暨中党检察长签约

图为番禺区检察院聘请我院三位教授为兼职研究员

时间:Apr 26, 2012 11:43: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