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海斯汀法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2017-12-19      点击量:

 

       

20171213日上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海斯汀法学院院长Faigman及全球项目副院长、东亚法律研究项目主任韩凯思教授访问我院,双方共同探讨了合作交流办学的事宜。法学院张泽涛院长、李明副院长参加了交流会。

Faigman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海斯汀法学院的情况以及其所具有的优势。该院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中心,位于硅谷附近,位置优越,能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实习机会。接着,还介绍了学校的课程、学校项目,以及针对外国留学生的特别支持帮助。学院设有LLMJD项目,LLM学生和JD学生共同上课,学生完成LLM的课程学习后可继续申请JD学习。学校设有专门的过渡课程,学校有“东亚法律研究中心”,“Lex lab”等一系列帮助同学学习以及增加实践经验的项目。最后,还详细介绍了前去学习所需要提供的各种材料以及申请学习所需要的程序,并表示了对中国学生前去交流学习的热烈欢迎和期待。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基本的合作意向,而学生们提前感受了国外知名院校的风度,了解了美国的课程安排,为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