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法学院党委献爱心见行动

发布时间:2010-04-13      点击量:

法学院党委献爱心见行动

一,向增城新塘镇岳湖小学赠送桌椅

法学院党委在践行科学发展观和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出新点子,做事实,结合农村小学教学资源紧缺的现状,由校党委组织部曾演期副部长牵线联系,11月18日上午,法学院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谢小琼、副书记钟晓玲的带领下,向增城新塘镇岳湖小学赠送了150张桌椅。法学院党委的这一举措,得到岳湖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实际行动为扶贫助教献上了一份爱心。

二,积极做好慈善募捐活动的组织宣传发动工作

11月上旬,响应市委号召,动员组织党员教师参加“广州市党内关爱扶助金”捐款活动;12月中旬,响应市政府倡仪,组织我院教职工参加“广州慈善日‘慈善一日捐’” 活动,两项活动共捐款人民币4700 元。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展现了“不辱首善,奉献大爱”的精神风貌。

时间:Apr 13, 2010 9:3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