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与中山市法院签署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3-06-07      点击量:

(本讯网)6月5日(星期三)14:30广州大学法学院与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就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签署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谢小琼书记、邵维国副院长、教研办李倩主任以及杨淑霞老师。法院派出的与会代表有罗嘉浩院长、政工科长梁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王熙贵以及杨翠蓉书记。

在签约仪式上,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罗嘉浩院长与广州大学法学院邵维国副院长就共建实习基地进行签约。我院与中山法院建立实习合作联系已有多年,中山法院每年都接受我院的实习生,对实习生的指导工作十分负责,学生们反映非常好。本次签订协议是希望在多年的合作基础上,双方更进一步建立多方位合作关系。

本次会议除了举行学生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外,双方代表还就委托式共用调研项目进行了协商。邵维国副院长作为发言人,表达了我院力助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理论建设的诚意。法学院以及人民法院的代表们还就该项目的后续利用以及报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指出可利用我校法学院的优势资源,通过媒体进一步扩大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的社会影响力,从而促进双赢局面的到来。

(通讯员:傅亿红 摄影:傅亿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