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与卓信律所共建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09-26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我院与广东省卓信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卓信律师事务所地行。仪式由谭国戬律师主持,卓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陆晖、陈健斌、黎志辉、彭志、罗凌、张毅、朱江等律师,我院谢小琼书记、邵维国副院长、朱俊强教授、邱雪梅副教授、教研办李倩主任参加了挂牌仪式。

卓信律师事务所于1999年在广州创立,是中国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律师事务所在近几年发展成就突出,荣获了“广州市十佳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所”等称号,在业界取得了诸多成就。

事务所主任陆晖律师对我院大学生赴卓信律师事务所参加社会实践表示大力支持。他在讲话中表示共建实践基地,使大学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他希望以设立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的长期合作机制,共同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就业发挥更大作用。

我院邵维国副院长对与卓信律师事务所共建合作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他认为学院与律师行业合作实现了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通过法学院与律师行业的深度合作,真正提高法学实践教学的实效,充分满足培养应用型法律职业人才的要求。

双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我院谢小琼书记向卓信律师所陆晖等八位律师颁发了实践课指导教师聘书。卓信所陈健斌律师向我院邵维国、朱俊强等八位教师颁发了担任律所专家顾问聘书。律所党支部书记、彭志律师进行总结发言。

揭牌仪式后,我院师生参观了卓信事务所,并与律师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谢小琼全面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卓信律师事务所为法学院学生提供实践教学机会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双方深入合作表达了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