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荣获校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3-12-09      点击量: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院教学管理人员和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今年,我院首次荣获“广州大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在院党政的领导的决策下,我院2012-2013学年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学院在日常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各项工作要求,教学管理工作在组织、实施、评价等环节都能认真负责,讲求效率,注重效果,达到了学校教学各项指标要求。在教学改革中的“质量工程”与“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中成效显著,我院荣获了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广东省专业综合改革项目1项;广东省教学改革项目2项;广州市重点教学改革项目1项。在“刑法学精品课程”评估和“特色专业质量评估”中,我院都取得了好成绩。2012年至2013年,我院在实践教学工作中有所突破,目前,新增校级实践基地4个,院级实践基地6个,基本满足了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签订律师事务所20个,满足了我院“大学生办案实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