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喜 报

发布时间:2015-05-26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由法学院121班的方琨、王可业同学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1级机械2班的徐嘉明组成的食品安全公益诉讼现状实证调研小组,在曹智老师的指导下,以“食品安全公益诉讼的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基于广州市的调研”为题目,摘下省赛终审决赛的特等奖!顺利晋级国赛!这是我院成立以来首次有学生作品获得省赛特等奖并晋级国赛。

“挑战杯”竞赛活动是我校学生课余科技文化活动中的一项主导性活动,是与社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能提高大学生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我院在本次竞赛中喜获如此佳绩,离不开老师与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相信我院师生在以后的各种竞赛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