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实践基地落户南粤公证处

发布时间:2018-05-24      点击量:

2018522日,法学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市南粤公证处隆重举行。院周后春教授将实践基地的牌匾郑重地交到公证处林进生主任手上,林主任亲自将牌匾挂上公证处的展示墙。  

作为新设立的合作制公证机构,广州市南粤公证处推行“依托院校,自主培养”的人才战略,引进优秀大学生到公证处从事公证法律实践活动,并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  

   

   

座谈会上,林主任对公证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认为,与广州大学法学院共建实践基地,通过双方合作,以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在林主任的带领下,周老师也参观了公证处,并公证的实习条件、办公环境、指导教师十分认可,表示,今后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和公证机构人才培养方面,互相支持,合作共赢。之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广州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李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