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院建立君信律师事务所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量:

74日上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举办广州大学法学院—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律所谈凌主任邢志强书记、事务所合伙人周红华律师、粱岸律师、黄硕律师、法学刘文波书记、李伟教授、李倩主任、胡莎老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3月,是广东省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历经了二十年的发展,君信所已成为一家全方位法律服务、在众多法律服务专业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

 

签约仪式上,我院刘文波书记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双方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模式。李伟副教授也对学院本科生实践教学工作做了介绍。 

谈凌主任对近年来君信律师事务所在专业发展、团队合作方面,以及在公司法、金融证券、知识产权法等专业特色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君信律师事务所将为学院教学实践提供丰富的法律素材,为培养法律应用型人才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智力支持和执业指导帮助。

 

双方签订实习基地的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也就进一步深化基地建设与发展开展了讨论。

 

(摄影:李倩 通讯稿: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