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法学院和机电学院联合干培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8      点击量:

(本网讯)2012年12月2日下午2点,广州大学法学院和机电学院在模拟法庭联合举办了一次干培活动.本次干培活动,出席本次干培活动的有两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参加人员还有两个学院团学各部门的成员。 下午2点左右,参加人员都陆续进场.随着入场音乐的停止,来自法学院的两位主持人宣布本次干培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是情景剧表演,全体人员被分为了六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两个学院的同学组成,各小组将根据所抽中的情景剧本进行即兴表演.在第一个环节当中,各小组内部互相合作,为大家献上一出出精彩的情景剧表演。

第二个环节是话语传递,各小组都派6个成员上台,一个当笔录员,剩下五个进行话语传递.规则是主持人告诉第一个同学一个词或一句话,第一个同学在不说话前提下,用肢体动作将主持人所说的传递给下一个同学,第五个同学说出最后得到的信息.在本环节中,各小组展示出了默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后,是抽奖环节,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本次联合干培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杨雨昊 摄影:杨雨昊、黎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