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1      点击量:

(本网讯)2017年11月7日晚6点半,在桂花岗小礼堂,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各部门协助,我院举办了主题为“梦远扬,帆远航”的2017届法学院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波老师、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校区办副主任张明老师、学生处王会兰老师、保卫办主任邓子宇老师、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师、团委书记罗志光老师和17级辅导员王文锐老师。同时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法咨社社长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长、17级各班导生以及17级全体新生。

此次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注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随着动人而熟悉的清扬声响起,迎新晚会在我院器乐队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乐起舞动,清丽悠扬的开场舞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感。

尔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刘文波书记向晚会致辞,他们欢迎新同学加入法学院,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听了老师领导的鼓励,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法学171班的《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带入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法学174班的《bigbean》也毫不逊色。然后是司仪队的诗朗诵,舞蹈队的精彩舞蹈等穿插进行,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

尤其是高潮部分的法学172班的《青春嘉年华》劲舞环节,观众被奇幻新颖的舞技所震撼,而法学176班的《广大好声音》又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紧接着法学173班的《歌舞青春》和法学175班的《邂逅幸运是年华的期许》等节目都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尤为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模特队的风采,高挑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和合体的裁剪更让观众为之喝彩不断。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动感十足的导生和部长们的歌舞作为压轴节目,歌声中饱含着对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词,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助力前行。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加快学子融入先锋,适应大学生活。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法学院2017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筑梦青春,让我们祝愿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摄影:宣传部 通讯稿:何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