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第十七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9      点击量:

暗红秋色,岁末将至,不负自己,遇见美好。

以“聚梦成帆,共臻高远”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于11月29日上午9:00在桂花岗校区小礼堂成功举办,广州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新老负责人,干事出席此次会议。这是一次为了促进法学院团学更好的发展,完成交接工作,传承团学精神,让新干事更全面的了解团学的架构及制度;加强团学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认识,在团学内部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氛围的重要活动。

本次活动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首先是十六届负责人代表以及十七届主席团代表进行发言,对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分享个人感想,表达了对未来团学大家庭日臻完善的期待,之后是第十七届负责人对工作的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中、高涨的热情中,各部门徐徐展开他们对部门成员的介绍,过去工作的总结以及展望未来的工作,砥砺前行,任重而道远。

虽然广州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负责人和干事在每一年的交接中更替着,但是认真踏实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工作充实认真,作风团结缜密;向高向上,努力做好部门建设工作;认真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和党的旨意。聚梦成帆,共臻高远。

长江后浪继前浪,新的负责人们接过光荣的使命,必会带领新干事把部门建设得越来越好。请拭目以待团学航行的新天地!


(文稿:法学院  吴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