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社团之姿,光彩流溢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量:

本站讯2016年9月27日,广州大学百团大战正式开始,为期三天的社团招新活动在广州大学红棉路顺利展开。法律咨询服务社作为广州大学唯一一个以法律为发展方向的公益性学生社团,力求成为一个更加专业的学生社团。自1996年起,法律咨询服务社已经走过二十余年的光景,为上万人宣传法律知识,逐渐成为广州大学的重要社团,且连续被广州大学评为十佳社团。在这次招新中,法咨社主要招收法研部和咨询部的会员,会员主要参与法律咨询和法院旁听的活动,为第二十一届法咨社的发展提供助力。

从27日早上九点开始,各部门就开始了各自的布置工作,摆放桌椅,贴海报,派送宣传单,大有百花齐开,争相斗艳之势。法咨社的摊位在门诊部右面的23号,较为居中,临近十字路口,就地理位置而言还算不错。干事们轮流的进行着招新的工作,为新一届的法咨社输送着另一种新鲜的血液。到了中午的时候,因为午休的原因,红棉路的人开始多了起来,前来玩游戏和参加会员的人也多了起来,招新工作正式展开。我们社团的游戏活动主要有四个,分别是踢毽子、用手机打乒乓球、在规定时间内读完一则绕口令、猜拳。游戏虽然不多,但是少而精,每一个在规则内完成我们游戏活动的人都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物。可能是法律咨询服务社这个名字带有一定的专业色彩,前来报名会员的外院的同学不多,虽然时常有同学来玩一些小游戏积累徽章,但是大多数报名会员的仍然是法学院本专业的同学。到28号,天气稍微凉快一点,红棉路上前来报名社团的同学更多了,也有更多的法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加入了进来。到29号,大学城的社团招新进入收尾工作,在本次招新活动中,我们成功招收了进两百名会员,成功为法咨社的后续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普法、助人、求实、奉献。这一直是法咨社的宗旨,在新的一届,我们也将将这份赤诚之心传递下去,带领更多的人认识法律、了解法律,成长为知法懂法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