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星级社团评选之线下投票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文字:陈思彤(法咨社) 摄影:陈思彤(法咨社) 编辑:社联新网部

本站讯2016年4月26日至2016年4月28日,法律咨询服务社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摆摊拉票活动。雨几乎下了整整一个四月,这三天却意外地晴空万里,似乎是乌云把之前所有阳光都存蓄着,只为给一年一度广大红棉路上的星级社团评选投票活动一份持久的灿烂。

法咨社摊位位于红棉路靠近菊苑的端口处,这个有着20年历史的社团并没有准备太多吸引人的游戏和小礼物,而是整齐地摆上了一份份沉甸甸的资料,静静等候着与它有缘的同学们前来翻阅和领取。这其中有:《法咨社二十周年纪念册》,一本为了庆祝法咨社成立20周年而于2015年制作的小册子,里面满载了这20年来法咨的风雨路程;《法之声》,一本展现社团风采、提供法学资讯的杂志;《2016年星级社团评选资料》,一本汇集了2015下半年至2016上半年法咨社人员编制状况、社团常规活动、特色活动、获奖状况、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等,是一本全方位了解法咨社的最佳读本。纵然以这样的方式拉票相对于其它摊位来说显得有些安静,却能以此份沉着与静默体现着法律咨询服务社在普法助人时应秉持的基本态度——对他人的尊重与谦和,便是不失其独特的魄力与气场了。

为了得到更多的支持,法咨社也连续三天在线上宣传,不少同学闻声前来投票。这每一张支持的票,靠的不仅仅是这临时的摆摊与宣传,更离不开这过去的一年里,社团活动的成功开展。也许大家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参加法咨社举办的每一个活动、没有为法咨社微信公众平台的每一条推送点赞,甚至有时候没有来得及点开阅读,可这不会阻碍社团前进的步伐,也不会影响大家对它的认可,因为法咨社“助人、普法、求实、奉献”的八字箴言时刻鞭策着每一位法咨的成员,也让支持它的人明白,这是一支有信仰的队伍,不论何时它都愿意张开双臂,接纳大家的求助和欢迎大家的加入。

午后,阳光的斜射并没有影响社团摆摊轮班值岗的秩序,哪怕只是单纯地等待,大家也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与埋怨,仍是寸步不离地守候着到最后一刻,一如法咨社成员们作为未来法律人对法律的坚守。这三日的摆摊不仅是为了拉票,同时也是为了完成法咨社对其支持者的一份检阅报告——“一张票,代表的不是只你对我一份情谊,更是你我之间关于那个信仰的默契”。

微博新闻稿简介:法咨社参与了广州大学十佳社团评选活动中为期三天的摆摊投票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法咨社的支持者前来投票,使法咨社离星级社团的评选成功又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