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文德路小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文字:黎梓敬(法咨社) 摄影:黎梓敬(法咨社) 编辑:社联新网部

本站讯2016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2:30分左右,法律咨询服务社咨询部干事们和会员们来到广州市文德路小学开展游园活动。

今天的活动办得非常成功,活动流程十分顺利,这必须得归功于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各小组单位分工合作、井井有条,即使场面有时稍微混乱也能及时调整。另外,咨询部干事们为这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奖品,只要参与游戏的小朋友们集章达到一定数目就能够兑换零食、作业本、文具等奖品,提高了小朋友们参与游戏的热情。

游园活动准备了七个小游戏。“我是神投手”、“易拉罐套圈圈”、“‘吹’出我的权利义务”、“盲人画象”、“纸牌大战”、“乒乓球大作战”、“掌上明珠”等趣味十足又隐含了法律意味的小游戏着实吸引了数量不少的小朋友们参加活动。场面十分热闹,小朋友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到处可见小朋友们跑动的身姿、醉心于游戏的神态。有的小朋友们甚至组成了游戏小组,游戏效率更高,很快便集满了章,换了一大堆奖品,脸上都乐开了花!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40分钟后,课堂铃声响起,游园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我们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做了道别。收拾干净游戏场面的工具和垃圾,拍了照片留念,最终离开了校园。

随着法制建设的不断完善,法律的普及程度也愈来愈大,但小学生的法制教育仍是普法的重点。让学生从小学就开始学习法律的有关知识,并且将法律与与娱乐融为一体,使小学生更好的接受与吸收,让他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了解到法律的效力,更好地去学习法律,遵守法律,并适当地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微博新闻稿简介:这次小学游园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愉快欢乐的一天,而这份快乐同时也留在在场所有人的心间。通过这次游园活动,咨询部成功地将法律与娱乐融为一体,为文德路的小朋友们普及了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