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新的起点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法咨社会员动员大会

文字:黎梓敬(法咨社) 摄影:黎梓敬(法咨社) 编辑:社联新网部

本站讯 2015年11月3日下午4:30分左右,法咨社在广州大学的大学城校区开展了会员动员大会。回望历史,法咨社已经是经历过20载光辉岁月的老将;展望未来,法咨社的新一代大家庭将挑起发扬社团精神的重担,乘风破浪,直达彼岸。

大会伊始,主持人轻松谐趣的开场白即刻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然后,这些年来法咨社所取得的成就,由主持人娓娓道来。随后,3名法咨社2015届新干事合作演唱了一首动人心弦的《小情歌》,观众反响热烈,掌声连续不断,现场气氛由此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接着,钟晓玲书记起立发言,为所有的干事、会员鼓劲加油。“法咨社是广大十佳社团。”钟书记重复强调法咨社是一个与法学专业联系密切的与众不同的社团,并且表扬了法咨社的奉献精神。最后,钟书记鼓励同学们继续弘扬法咨社的服务精神,并祝愿法咨社在未来能造就新的辉煌。接下来,法咨社社长潘俊杰走上演讲台,从自己大一刚入法咨社说起,到谈起外出咨询时的心灵触动,他缓缓地讲述着自己对法咨社的热爱。“法咨社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句话已经深深烙印在了每一位法咨人的心上。

接下来的环节是法咨社五个部门--法研部、咨询部、行政部、企宣部、编辑部的部长们对各自部门的介绍。在PPT介绍中,各成员的搞怪自我介绍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哄堂大笑。法咨社真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啊!这是一群多么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啊!他们一定能为法咨社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

最后是光荣的资格证授予环节。法咨社正社长和副社长将应聘书颁发给各位部长,部长们郑重接受了“又轻又重”的应聘书,自豪感油然而生,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次会员动员大会,拉近了成员彼此的距离,提高了社团凝聚力。这一天注定是法咨人难忘的经历。而所有法咨人都已懂得,他们在法咨社挥洒着的热血青春,都将成为法咨社茁壮成长,走向辉煌的垫脚石。

是的,这是新的起点。法咨社,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