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拾起美好再前行——法咨社25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炎炎夏日,5月15日晚,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在青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法咨社25周年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纪念法咨社成立25周年,让同学们在庆祝活动的同时了解法咨社的历史和发展,与此同时也希望可以促进法咨社社员之间的友好沟通,推进法咨社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工作之余能有份快乐的社团回忆。

活动开始前,法咨社行政部的干事们早早的就赶往大学城青年活动中心布置现场,提前准备好投影仪、音乐和表演设备等,并负责有序的引导观众签到入座,维护现场秩序。观众入座完成,紧接着主持人开场介绍,欢迎到场嘉宾,25周年纪念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晚会最精彩的要属表演环节了。艺术团的成员们为我们带来了多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法咨社的法研部、咨询部的小干事们也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精心准备好的法律小品《语言暴力的背后》和《转移财产》。现场笑料不断,小品内容意义非凡。

随着主持人活动总结话语的结束,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举办的25周年纪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法咨社风风雨雨走过了25年,由成立到现在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位法咨社成员的努力!法咨社还会有很多个25年,我社未来将会继续普法助人、求实奉献,温暖地陪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