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一同前行,不负韶华——第二十六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量:

2021年10月17日下午,在模拟法庭举办了第二十六届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法咨社社团顾问、社长、部长、干事和嘉宾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聚集广大法咨社成员,发动新的一班成员在新一年中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新的法咨干事们能更深入了解本社的运作程序和社团文化,进而有利于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原法咨成员们在此活动中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法咨更好的明天继续努力。

活动开始前,法咨社行政部的部长和干事们就前往模拟法庭布置现场,准备好活动所需物资和设备。当各部成员入场完毕后,支持人就开始宣布本次动员大会开始。

首先是前社长顾问和各位社长进行发言,他们总结了法咨社的成就和对新工作的安排和展望,同时还更近一步地阐释了“普法助人,求实奉献”的含义。接下来是各位部长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法研、咨询、行政、传媒和校友这五个部门,以及播放了小干事们的介绍视频,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小干事们的多才多艺。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情谊进一步加深,相信这也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最后,随着主持人活动总结的话语结束,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动员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法咨社迎来了新鲜力量,有理由相信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会发展地更好。法咨社的未来将会继续普法助人,求实奉献,温暖地陪伴大家。

  新闻稿简介:

第二十六届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动员大会于2021年10月17日在模拟法庭举行,通过嘉宾社长部长讲话,激励着成员们继续为法咨社发展出力。部门介绍和游戏环节更进一步拉近来成员们之间的距离,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