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组织  -  法咨社  -  正文

法咨社

法咨×投学:金融骗局舞台剧

发布时间:2021-11-28      点击量:

越来越多的诈骗案件发生在我们身边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提升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与意识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广州大学法律咨询服务社与广州大学投资学会联合举金融骗局大赛。


37B98

19ADE

为了丰富大家的娱乐性,使比赛项目的过程更具有观赏性,这次的比赛采用舞台剧形式。不想成为编剧的演员不是好导演,为了让我们的表演更贴近现实,我们做了以下几点努力:剧本自写、演员自定、道具自备、导演公用、主题多元化、大型选秀节目、突出一个原创。


118FF



除了舞台表演外,为了增加趣味性,我们在表演结束后还增加了问答环节,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普及,包括对诈骗的定义、常见种类和类型,刑法上对诈骗罪的处罚结果等等。


1B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