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拓展活动之“金星农家乐”

发布时间:2012-05-06      点击量: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拓展活动之“金星农家乐”

(本网讯)2012年5月6日,为增进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的感情以及慰劳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劳动。在学院的协助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大群体干部到长洲岛“金星农庄”进行户外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法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钟晓玲,法学院团委书记李娜老师,法学院10级辅导员詹明鹏老师。

干部们早上9点30分点出发,负责买菜的同学先到活动目的地附近的菜市场选购中午野炊需要的食物原料以及辅助工具,其余同学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就先行到达目的地。干部们都是学生,会烧菜煮饭的人不多,所以选购食物原料也是一项需要经过深思熟虑的工作。

经过1个小时的认真选购,干部们马上赶往“金星农庄”。先前到达的干部们就已经自行用木材生火,准备好各种烹调器具。当买菜的同学到达时,大家便非常默契地分工合作,为中午的美味佳肴费尽心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生火、洗菜、烹调,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出自干部们之手的菜肴真是丰富多样!有生炒排骨、鼓椒炒花甲、豆角炒牛肉、虾仁炒蛋、土豆炆鸡翅等等。只见老师同学们都吃得津津有味,他们边煮边吃,真是乐也融融!

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都吃得非常满足。随后大家利用农庄里的一些娱乐设备,进行了有趣的活动。
最后,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与同行的领导老师们在农庄里合影留念。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地结束了。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出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以及他们互帮互助、不分彼此的团结精神。大家的感情大大增进,为日后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罗淑仪 摄影:李晶晶)
时间:May 6, 2012 9:3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