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6-06      点击量:

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012年6月5日晚18: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文俊西楼模拟法庭举行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本次竞选活动的投票人员由法学院各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组成,出席的嘉宾有李娜老师、刘冬盼老师以及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谢一尘师兄、团委副书记谢敏贤师姐以及佘杰新师兄等。

在活动开始之前,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谢敏贤师姐发表讲话。她回顾了法学院这一年来在团委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所获得的喜人成绩,总结了各项工作,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努力,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

然后,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谢一尘师兄作出学生会工作汇报,总结在过去一年所作出努力以及举行的各种活动。
接下来就是参选人进行演讲的环节。竞选以个人演讲、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其间,候选人员以精彩的竞选演讲展示了他们愿为同学和团委学生会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以精彩的答辩展现了他们的对工作的理解和规划。同时,在答辩过程中,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到场的老师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也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在点票的同时,各位候选人也在舞台上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竞选于21::15结束。

最后,刘冬盼老师给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们颁发聘书,并照相留念。至此,整个换届选举活动顺利结束。
(通讯员:黄婧芝 摄影:罗淑仪)
时间:Jun 6, 2012 6:5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