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庆国庆,贺中秋,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2-09-28      点击量:

“庆国庆,贺中秋,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晚会

2012927下午4点,在法学院罗志光老师的带领下,一批刚刚结束军训的法学院12级新生来到了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后勤基地参观学习。

到达目的地后,武警官兵热情地接待了法学院师生,一边参观还一边进行解说,让新生们了解到很多校园里学不到的知识。

晚饭后,由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后勤基地主办的“庆国庆,贺中秋,喜迎党的十八大文艺晚会”于7点半正式开始,广州大学法学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晚会也特地安排法学院新生表演了节目,很好地展示学院风采,新生们也深深感受到军营团结向上的氛围。

此次活动是广州市边防武警总队与广州大学法学院之间的军民合作,一方面,搭建了军民友好沟通的桥梁,在构建和谐军民关系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另一方面,加强了双方文化的渗透交流,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也实现走出校园,走进军营,为法学院文化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谢达勋 摄影:谢达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