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冬日激情,温暖校运

发布时间:2016-12-05      点击量:

    (本网讯)2016年12月2日和3日,在北区运动场,令人激情澎湃的广州大学体育节——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冬日的暖阳里轰轰烈烈地展开了。比赛开始前,精彩纷呈的开幕式龙狮表演以及青春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比赛带给我们视觉上盛宴般的享受。出席本次校运会开幕式的校方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副校长董皞,法学院领导有法学院院长邵维国、法学院副院长蒋银华、党委副书记钟日来。本次校运会总共有25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超越自我,不断蜕变强大,令人热泪盈眶,激情澎湃。校运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校对学生各方面素质的重视,体现了广州大学对学生的关怀。


(法学院副院长蒋银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带领法学院方阵参加开幕式)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赛事。最先开始的比赛项目是男子铅球,各院的精英相互比拼,不分上下,而其中就有我们法学院的方天晟同学。观众们屏息以待,只见方天晟做足了热身运动,稳重地抬起了铅球,一掷惊人,掷出了9米68的好成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惊呼和鼓掌。让我们祝贺他在男子铅球项目中获得了全校第三名!此外,还有蔡佳骏同学在男子200米中跑出了24.792的好成绩,获得全校第四名,同样值得我们庆贺!


(男子铅球比赛)

紧接其后的是女子赛事,如女子跳远、女子400米、女子跳高等等。所有女子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在激烈的比赛中奋力拼搏,赛出自己风格,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满是期待的跑道上,她们如一团烈火,奔跑,跳跃,在摄像机的镜头里留下了优美的弧度,与此同时,广播站持续播报着来自法学院对他们的战士的寄语,回荡之处激情万丈。其中有张凯莉同学同时揽获女子800米第六名和女子1500米第八名,冯炜琪获得女子100米的第六名。在团体比赛项目中,法学院还获得了4 X 400米接力的第三名。



(法学院党委钟日来副书记为女子4*400米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接近尾声,可运动员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他们还要继续努力,争取谱写下更辉煌的篇章。让我们为战士们呐喊,为他们鼓掌,为向我们提供成功机会的学校点赞!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其中精彩从未断绝。胜利与失败不代表一切,努力与结果不代表一切,团结与呐喊是萌发的新芽。本次校运会中,每个人都以自己的行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广州大学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结束后,由于我们法学院的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上表现出色,最终法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一项荣誉!让我们向为法学院辛劳的领导和老师,以及为学院争光的运动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摄影:宣传部  写稿:杨秋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