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法学院“安全·守纪”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点击量:

2016年12月23日周五中午,为响应学校号召,落实学校关于安全教育与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开展。我院组织14级与15级的班长团支书召开了 以“学生安全教育及考风考纪教育“为主题班长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14级辅导员罗志光老师和15级辅导员张芳老师主持本次班长例会。此次班会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强调考风考纪的规范问题,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15级辅导员张芳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学工办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班委们工作效率提出了更高地要求与期待。同时提出,作为法学院的学生,应该是秩序的维护者,更不应该有触犯底线的行为和想法。  

 

    14级辅导员罗志光老师强调了学校前段时间开始实行的门禁系统,要求同学们需重视自身安全,树立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时,应当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考试态度,考试零违纪。  

 

  班长、团支书们认真记录以便回各班将会议内容进行传达。     

 

就学生安全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通过列举近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人身财产安全事故,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增强安全、防骗、防盗、隐患意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身财产的安全。      

 

       会议最后,辅导员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证书以肯定同学们的在学习与上的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