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年终总结,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7-01-01      点击量:

(本网讯)20161227日下午,在5号楼南308课室举办了法学院2016级学生干部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16级男级长张智涵同学主持。

6909

在有序签到,各自就座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四位级委就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各个级委都指出了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例如体育级委梁嘉乐同学就在总结中说到自己是个比较腼腆的人,平时发言很少,十分感谢大家给他机会,让他可以锻炼自己。

6063

四位级委发言后,轮到各班派代表总结本班这学期的工作。各班的代表都认真总结了本学期的不足与值得骄傲的地方,如四班班长就反思了对易班不够重视,班级的活跃度不高,但同时他也真心表白了每一位班委,正是在他们的努力下才会有迎新晚会、班游的成功举办。

在这个环节可以感受到各班班委之间都有着深深的感情,也正是这份珍贵的感情将班委们连结在一起,为班级做出了更多的贡献。会议的最后,四位级委分别邀请了与自己对接工作最负责的班委上去讲话,各个受邀班委都表示受宠若惊,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62EA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我们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要接近尾声了,在大学担任学生干部与中学时代担任班干部的收获是完全不同的。在大学里,学生干部需要更加独立,有自己的独断力和行动力。想必各个班委在经历一个学期的锻炼后都收获颇多吧?也希望大家能有始有终,始终保持最初的热情,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建设更好的法学院16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拍摄者:李治鑫

蔡秋萍

撰稿者:蔡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