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唱响心声 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量:

(本网讯)201747日星期五下午6点,由广大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娱部承办的广州大学法学院2017“Artistry”才艺大赛复赛在桂花岗校区小礼堂内隆重举行。本次复赛邀请了广州大学舞蹈协会Anyclub Jazz导师邓烺怡、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声乐队队长林丽旋、广州大学艺术团节目部部长郑宇宏、广州大学合唱团学生指挥徐彧晖作为评委。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那厢你方唱罢,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这厢我刚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各位选手都在本次复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优秀水平,展现了自己的独特才能。

undefined

声乐组里,众多选手以动听歌声打动评委和在场观众。其中23号选手更是将真情融入歌中,一首《我好想你》将评委感动得流泪。38号选手用自创一首RAP,让我们眼前一亮。其他选手们的才艺也不容小觑,唱响了心灵之声。

undefined

舞蹈组里,27号组合带给我们具有浓烈中国风的民族舞蹈《秀色》,让我们如沐一场春风。其他选手也分别展示出了动人的舞姿,舞动了充满活力的青春。

undefined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出现了唯一一组选手以诗歌朗诵加京剧的形式向我们展示我国国粹,这种传统的中华文化值得继承和发扬。   

undefined

本次复赛为前来观看的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也展现了广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在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的同时,也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感动。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的才艺好好发展,为自己的生活更添亮丽的一笔!

                        (摄影:罗雨欣 通讯稿:梁伊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