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玩转篮球,绽放青春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量:

(本网讯)2017年4月9日下午4点,阳光正好,空气清新,为了响应“缔造阳光校园,促进和谐发展”的号召,我校法学院16级篮球赛——164VS163&165决赛拉开序幕。

伴随着响亮的哨声,争球的双方球员纵身一跃,比赛开始!双方球员毫不懈怠,你争我夺,观众们认真观看比赛,发出阵阵喝彩。健儿们愈战愈勇,比赛越来越激烈。

undefined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篮球不断在双方球员的手中传着默契的配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一声声哨声,一次次投篮,一阵阵呐喊,激动的声音仿佛响彻云霄。在拉拉队的加油下,球员们奋力拼搏。

undefined

 比赛渐渐进入尾声,比分由最初的难分难解逐渐拉开距离,164班领先。双方球员仍然热情不减,滴滴汗水昭示着他们的认真。一次次快攻中,难免有人会摔倒,这是双方球员都会停下来,上前搀扶,关切询问,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终于,比赛结束,164班摘下了冠军的桂冠!

undefined

 这次的篮球赛,并不是让各班为了在篮球上争个高低,而是为了让各班的凝聚力更强,激发同学们运动的激情,点缀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学校的活力,意义重大。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毅力毅力来源于拼搏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拍摄:陈心予    通讯稿:陈心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