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素质拓展,风华尽展

发布时间:2017-04-22      点击量:

(本网讯)2017年4月16日下午两点,在何世杰体育馆东侧草坪,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办公室和联络部共同举办的素质拓展大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的举行意义在于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加户外活动。与此同时,活动组织者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团员意识,在素质拓展大赛中设置了许多维系团员联系、增强团员的团结意识的团体游戏。

undefined    

随着活动负责人大喊“比赛开始”,大赛场面顿时变得热火朝天!纸杯接力”、“桌面冰球”、“一心二用”等一系列有趣的团体游戏项目同时进行,让人目不暇接。人群中不时传出为队友鼓励的声音。可见参赛者真是乐在其中!

团体游戏过后,便是参赛者单独寻找地上的卡片、完成卡片中的任务、获得游戏积分的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形式有一个独特的地方。参赛者要想得到积分,就不得不离开事先划定的安全区域去拾取区域外地上的小卡片,在此途中还会受到扮演“丧尸”的玩家层层阻挠。一旦被他们袭击成功,玩家的积分便会被复制到袭击成功的“丧尸”玩家手中,可谓是每一个积分都来得惊心动魄呀!

undefined 

活动从下午的两点一直持续到五点半,虽然天色有点灰沉,但是并不影响草坪上的热烈气氛,参赛者一直都保持着亢奋的精神状态,去完成一个又一个简单但充满趣味的任务。而且,参赛者们始终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比赛,展现了法学学子彬彬有礼的风范。

undefined

同学们在大赛中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及风采。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贯彻团中央的“三走”活动精神,也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让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加强烈!虽然法学院素质拓展大赛至此已落下帷幕,但是每一位参赛者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充分体现了遵纪守法的团员模范意识,让我们获益良多。

(摄影:李治鑫  通讯员:李治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