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回顾|活出青春,跑出不平凡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量:

(本网讯)2017427日晚上630分,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门前,法学院体育部和土木工程学院体育部联合组织举办了“步”平凡环校跑活动,有幸邀请了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以及团委书记罗志光老师参加这次活动的开幕式。本次环校夜跑活动的意义在于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强壮的体魄,在大学期间为未来的人生努力奋斗。

1B64E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前来演艺中心参加环校夜跑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氛围十分热闹。各队队长在报名处填上别出心裁的队伍名称,工作人员把跑步路线的地图分发给队长,并耐心地把设置在跑步线路途中的“任务”详细地告诉所有队伍。

12E72

夜幕渐渐降临,随着主裁判大喊:“比赛开始”,参赛的同学们开始迈动自己强健有力的双腿,按照地图上的路线一步步地跑向终点,钟书记和罗老师也参与到这只跑动的大队伍当中。他们一路上带着欢声笑语,显得很轻松。主办方设置的任务除了防止有的队伍脱离比赛路线走捷径,还为落后的队伍提供超越对手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令参赛的同学都乐在其中。

22119

 

不知是参加活动的热情唤醒了各位参赛者的运动细胞,还是参赛者们原本都是深藏不露的运动健儿。所有队伍完成任务、到达终点的时间比预期的时间要早半个小时。最后,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扮猪食老虎”队、“老司机扫黄大队”和外联皮皮虾”队。这三支队伍都在获奖之后在终点前合影留念。

有句话说“少年强则国强”,荧光夜跑活动仅仅是鼓励同学们坚持户外运动的一种形式,要养成健康的体魄,就必须要贯彻团中央“三走”活动的文件精神,坚持体育锻炼。长期的体育锻炼能让我们拥有强壮的身体,更好地为祖国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摄影:梁嘉作 通讯员:梁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