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舞动青春,飞舞广大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量:

    (本网讯)为了贯彻学校“爱体育、懂艺术”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响应团中央的“三走”活动倡议,展现广州大学学生的风采,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2017年5月14日中午,法学院2016级学生在桂花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了“飞舞吧——广大”团体操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李娜老师、殷民老师、高琦师姐、邝乐师姐、杨晓冰师姐和王冰洁师姐担任评委。

undefined 

 在主持人昂慧介绍完评委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四班的同学们,他们的团体操风格活泼俏皮,一下就将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上场的6班带来的《巴拉巴拉樱之舞》同样青春可爱,同时他们在阵型变化上别出心裁,在舞蹈即将结束时,将队伍分成两部分,各围成一个圈,让人眼前一亮,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而勇夺第一的3班,他们不仅设计了阵型变化,还做到了表演服装上的统一,最终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其他几个班的团体操也风格各异,连连获得场下观众的欢呼掌声。

undefined

 各班表演完毕后,工作人员在幕后紧张的统计各班所得分数,在此期间,邝乐师姐与王冰洁师姐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邝乐学姐表达了对各班团体操的赞许,而王冰洁师姐则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大家要好好珍惜班级的团体活动,因为上了大学,同学们一起相处的时间远没有中学时代多,许多人可能做同学快一年了也没说过几句话,但是在团体活动中,大家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你会接触到更多的人,扩大自己的交际圈。

 比赛的最后,由李娜老师为获奖的3班、6班同学颁发本次比赛的奖品。而获奖的3班、6班则要代表法学院进入决赛与其他学院角逐。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在平时的练习中锻炼了身体,还加强了本班的凝聚力,体现了班级的团体精神,不管最终得奖与否,在这个过程中挥霍的汗水绝没有白费。

拍摄者:蔡秋萍

梁伊璐

通讯稿:蔡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