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篮球场上赛风采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下午三点整,法学院班际篮球赛在菊苑篮球场拉开了序幕,而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法学123班和法学142班。

伴随一声哨音,比赛终于正式开始了。随着裁判的发球,队员高高跃起的抢球,两队队员间战 火迅速点燃,场上不由自主的弥漫着浓厚的紧张气氛。奔跑,抢球,传球,射篮……啊,进了!完美的三分球!你来我往,你追我赶,紧逼防守,发起攻势,双方队伍互不相让。比赛才刚开始几分钟,战局就已经十分激烈。两节比赛下来,双方队员都已气喘吁吁。

第三节哨声响起时,伴随着阵阵热烈叫喊,我们翘首以盼活力四射的女生队终于上场了。两支女生队伍丝毫不逊于男生队。一个个精彩的抢球!一个个巧妙的传球!女生们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以一种不同的风格展示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对胜利的追逐。十分钟仿佛眨眼而逝,女生队在众人不舍的眼光中退下球场。

最后一节比赛,本已稍处弱势的法学123班突然奋起直追,队员们纵然汗流浃背但仍紧逼对手。在一次次反击后,法学123班的队员终于反超法学142班,最终以25:20拿下比赛的胜利。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表现的默契与团结等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叹,更是充分的展示了广州大学法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无论输赢,队员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精神,为篮球流下的汗水与泪水都值得表扬!我的青春我做主,篮球场上赛风采!

(摄影:刘梦莹 通讯稿:倪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