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0月18日下午五点整,在东区足球场上,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法学院对战机电学院的足球比赛正式开始了。

在足球场上,身穿条纹蓝紫色球衣的是法学院足球队,机电学院足球队的球员们则身披橙色战袍。一开场双方都不敢大举压上,只进行试探性的进攻,以便摸清对方的攻防套路。开场10分钟,法学院左边锋33号球员带球左路狂飙冲入对方禁区,绕过对方后卫,一记猛踢攻门,机电学院队的门将奋力扑救控制了飞球。随后机电学院队门将发球直接越过中场线,机电学院队24号球员顺利卸下球后马上传中,右路跟进的2号球员拔脚怒射,正中法学院队门将下怀,机电学院队错失良机。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甚是激烈。但是雷声大雨点小,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法学院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由52号球员换下上半场受了伤的99号球员。第55分钟,由于法学院队犯规,机电学院队获得了禁区前良好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但是主罚球员不慎将球射偏。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依旧没能取得进球。终场哨响,两队战成0:0。

在整场比赛中,法学院队与机电学院队互有攻势,但都没能把攻势转换为进球。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法学院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大胆选派新人参加比赛,这不仅给了新人们极好的锻炼机会,更提高了整个球队的实力。为了青春的足球梦,法学院足球队一直在努力,一直在不断成长。

(摄影:谢舒韵 通讯稿:莫齐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