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争分夺秒,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下午四点,法学院122班与143班的篮球比赛,在篮球从裁判员手中腾空的一瞬间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双方的男球员。他们服装整齐干练,在一段时间的热身后很快进入状态。奔跑,阻挡,传球,拦截,节奏轻快。他们带动整个赛场的气氛热烈起来。

在接连两场的精彩表现后,女子队员们上场了。她们英姿飒爽携球奔跑,有着不输于男子运动员的干脆利落。跳跃,上篮,一次又一次??大家都在在一旁为她们加油呐喊。

进入最后一节,男球员重回赛场,双方竞争越发激烈。每一次进攻,球员宛若心灵相通,传球接球,每一次防守,都是预感不妙之后的提前行动。节奏越来越快,观众早已被场上的球员吸引了全部心神。

伴随着记分员的倒计时,比赛进入白热化。充满犯规与防范,罚球与分差的最后一分钟——进球!进球!进球!

比赛结束。比分为15:28。

143班胜利了。

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理解,培养了大学生奋斗到最后一秒的热情。真是一场令人为之震撼的比赛!

(摄影:李文辉 通讯稿:成福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