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热火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0月25日上午10点30分,我们学法院的热火篮球赛正在拉开,该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123班和145班联合121班,双方的男篮队员们都是身材魁梧的健将,蓝色球服的是123班的球队,黑色球服的是121班和145班的联合队,以下简称为蓝队和黑队。

在阳光的照耀下,裁判的哨声响起,双方队一跃而起腾空抢球,紧张的赛事气氛瞬间升温。篮球健儿们在球场上奔跑着,队员们之间的传球都好有默契。转身,灌篮,篮球在男生的手掌中运转自如。双方队伍毫不退让,很快就打完了2节赛事,暂时是蓝队领先,黑队的分数紧跟在后。

不要以为篮球场只是男生的天下,第三节的赛事我们的女队员们就上场了。她们防人,投球动作也是十分到位,丝毫不逊色于男生,在场的观众包括刚下场休息的男篮队员们都激动地为她们喊加油,每投中一球呐喊声和掌声就在球场上响起。激动地时刻总是过得好快,在第四节比赛中黑队毫不势弱,紧攻紧防。在一次次的你追我赶中,蓝队最终击败黑队,以23:15的成绩获胜。

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输赢,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一如既往,展现了我们法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所有的参赛队员喝彩!

(摄影:黄佳蓉 通讯稿:冯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