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季军争夺 赛场拼搏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半,激动人心的院篮球赛季军争夺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法学院122班对决145+121班。此场比赛两个班级激烈争夺季军,吸引了不少的热情观众来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两点半,篮球赛正式开始!虽然赛场上吹拂着习习的秋风,但比赛刚刚开始,各班篮球运动员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点燃了比赛热烈的赛点。尽情挥洒的汗水、无声的默契配合、拼搏的姿态、认真的姿态,使得周围的观众为他们尖叫呼喊,燃起了运动健儿们无限的战斗力。

在四节比赛中,各班运动员皆尽全力为自己的班级荣誉拼搏。不仅各班的男生在篮球赛场上激情奋斗,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各位女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也不甘势弱。尽管女生在激烈的比赛中筋疲力尽,但仍坚持站在了比赛场上。

到了比赛的后半段,两队的实力相当,比分十分接近。145+121班只比122班多出一两分,经过122班的强力追逐,在最后两分钟内投进一个两分球,比分便追上了145+121班。

最终122班以17:16险胜145+121班。虽然比赛有输赢,但运动员们的精神却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感谢运动员们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技术,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为他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而喝彩吧。

(通讯员:梁文琪 摄影:莫齐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