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篮球场上,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上午9点整,激动人心的法学院新生篮球赛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后山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场比赛由法学151班对战法学155班。作为本届篮球赛的首战,吸引了不少观众来观看,为运动健儿加油。

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在开始之初,两个班的队员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虽阴云密布,但双方球员热情不减。奔跑,传球,投篮。动作熟练,配合默契,队员们为自己班级的荣誉迸发了自己的力量。观众都为他们呐喊助威,每当有进球,就会引得一片欢呼。151班的队员猛烈进攻,155班的队员积极防守。球在你争我夺中不断传递,为的只是进球的那一刻。

第三节是女篮的半场对决。双方女球员都表现出其出色的能力和良好的体育精神。气势十足,活力四射。

当比赛进入第四节,双方队员都有些疲惫,但丝毫不松懈。比分差距开始慢慢变大,151班虽然领先,但仍积极迎战,155班虽暂时有些许落后但他们毫不气馁,奋起直追,又赢得了好几枚投篮。这时下起了小雨,但浇不灭队员们的热情。

最后151班以63:24的比分战胜了155班。虽然比赛有输赢,但团结友谊最重要。运动健儿们在球场上展现的实力和风采,无时无刻不体现着他们的激情,同时也感染了观众,感谢球员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让我们为他们欢呼喝彩吧。

(摄影:张佩贤 通讯稿:刘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