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青春激扬,绿茵球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下午五点整,东区足球场上演了一场法学院与新闻学院精彩激烈的足球角逐。

在裁判一声令下后,激烈的比赛便正式拉开了帷幕。上半场,双方一开场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飒飒寒风中,法学院队员斗志昂扬,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新闻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一次次拦截着对方的射门。头球、脚球、抢球、传踢、过人、截球……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新闻学院一度威胁法学院球门,但在其具有高超技巧和指挥能力的门将的严防死守下将球一一扑出,上半场战绩维持在0比0。

下半场,新闻学院攻势突然更加迅猛。在一次激烈的对抗中,由于法学院队员的一时疏忽,新闻学院抢先进球。球场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众人目不转睛,屏气凝神。虽然稍处弱势,法学院依旧毫不退缩。终于,瞄准一个空隙,法学院队员一个气势凌厉的射门,球进了!场上顿时响起一阵欢呼,观众也连连叫好。足球赛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升温,感染在场的每个人。球赛依旧继续,双方不相上下。猛烈进攻、严防死守,双方僵持不下,最后伴随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法学院对新闻学院以1:1打成平手。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场激烈的足球赛中,我们记住了场上队员的勃发英姿。这次足球赛充分展示了足球队员们对足球的热爱,同时也展示了校园足球的魅力,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昂扬精神!激情飞扬,绿茵球场舞动青春!

(摄影:张靖雯 通讯稿:倪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