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阳光下的追逐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1月1日星期天下午四点,法学院152班与154班进行新生杯友谊赛的篮球对决。

乌云冷风之下,双方已经开始快节奏的进攻防守。首先进球的是4班,快速突进到2班篮下进了一个漂亮的篮下球。

然而二班球员没有给他们继续控制球权的机会,以最快的速度奔向4班篮筐,在三分线外一个敏捷的跃起,稳稳地进了三分球。比分自此开始胶着。一二节很快结束了。4班领先。

第三节双方女球员接下接力棒。此时云开,绚烂的阳光暖洋洋地洒落,似乎在给双方柔软的女孩子加油打气。追击,拦截,投篮,抢球,男球员也在一边看得认真。

第四节开始时双方比分14:28,4班领先。第四节一开打就十分激烈,双方开始频频犯规。2班主力犯规已达四次,在缺少替补的情况下,防守失当。4班多次突进2班篮下,频频得分。

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比分定格在27:68。四班胜。二班输球不输志,和四班球员进行了友爱的拥抱。这次篮球赛充分的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摄影:龙腾 通讯稿:成福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