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讯网)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晚上7点,我们法学院的师生交流会于桂花岗校区5号楼北602开展。主持人林程,主讲老师王鹰老师、陈月秀老师、吴保宏老师,联络部、宣传部、文娱部等干事亲临现场,交流会的序幕正式展开。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致辞。老师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完毕,进入下一个环节,播放各班的VCR录制。各个班级展示的VCR各有特点,有的热情洋溢,有的活泼自信,有的内敛大气。当自己对应班级的VCR展示在荧屏上时,同学们焦聚荧屏,只为不错过本班在荧屏上的那一抹风采。

本场交流会的重头戏开始了——师生交流环节。联系师生情,沟通心与心。

时光荏苒,同学们踏入大学校门已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里,更换了新身份、改变了新环境,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或多或少存在着问题与迷茫。师生交流会的这个晚上,老师们细心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悉心解答。

我们的同学提的问题有思想、有深度——“我们应当如何协调学习、生活、工作三方面?”“与人相处,应当坚持自己,还是迎合别人?”“同性恋婚姻合法化问题”“大学生设定规划,应当边走边想目标,还是一开始就定下目标?”等等。老师们各有见解,整个过程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解答,深度剖析。会上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说到精彩之处,场上便响起一阵阵掌声。

交流会接近了尾声。主持人宣布交流会结束。同学们离场。但是仍有不少好学求学的同学留下,与老师交谈学习上生活上的问题。

最后,在场老师、同学及各部门干事们合影留念。

交流会是短暂的。但,我们的求知之路是漫长的!

(摄影:冯妙莹 文稿:黄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