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的地方,新的曙光法律游园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本网讯)2015年11月6日9点整,在广州大学城红棉路,由广州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法咨社联合承办第十一届学术科技节之法律游园活动正式启动,这项活动由法学院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罗志光老师带领,法学院各部门积极协助。法律游园活动举行的目的在于加强每一位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为了让该活动的启动仪式能顺利进行,法学院各部门之间互帮互助、同心协力,紧张地为启动仪式做充分的准备。

法律游园活动启动仪式由赵元绵同学主持,她向我们简单介绍了罗志光老师以及5位重要的消防安全义务宣传员,他们分别是学生党员代表胡苑师姐、舍长代表姜黎珊师姐、团委学生会代表兼消防委员黄家声师兄、法咨社社团代表罗健璋师兄、还有服满兵役后从部队退伍光荣归来的邱梓豪师兄。并且由罗志光老师亲自颁发消防安全义务宣传员聘书。

在启动仪式进入尾声时,邱梓豪师兄带着我们面向院徽进行庄严的宣誓,我们以满腔热情郑重宣誓:遵法守法,遵守校规校纪,注意消防安全,保护自己。

仪式结束后,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了罗志光老师和五位消防安全义务宣传员,感谢他们的支持。随后,法律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法律游园启动仪式落下帷幕,法律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摄影:张佩贤 通讯稿:梁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