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迎新学期盼新生,自信自强自立人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量:


(本网讯)2017年9月9日,法学院17级的新生满怀着激动的心情踏入广州大学的大门,来到法学院报到。当日,法学院党委刘文波书记、钟日来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师、团委书记罗志光老师、17级辅导员王文锐老师以及郑华老师热切地指导迎新工作,使得迎新工作有秩序地展开。

在新生们报到之时,我们时刻可见到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和导生们的身影,他们本着“树立新生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服务新生、引导新生。指引组为新生和家长们指清道路;拖车组与搬运组为新生们分担行李的重量;拍摄组则记录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导生们与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准确且快速地整理资料录入信息。其他志愿者也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教学楼与宿舍楼之间穿梭,时刻准备着为新生提供帮助,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天气虽然炎热,但新生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他们的脸上流露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同行的家长一起来到期待已久的宿舍。精,乃宿舍之本;雅,乃宿舍之美;谐,博宿舍之爱。希望17级法学院的新生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让自己的宿舍充斥着精、雅、谐的氛围,给自己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金秋九月,祝愿我们的新生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做到自信、自强、自立,在大学里有所感悟、有所收获,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和导生们的志愿帮助。

 

(摄影:宣传部 通讯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