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激情首战,挥汗球场

发布时间:2017-10-15      点击量:

(本网讯)2017年10月10日16时,法学院篮球嘉年华在大学城的梅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意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并且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这场首战中,两场比赛同时进行。154与156班的合班队伍对决153与157班的合班队伍、143班对阵164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上的篮球健儿们以闪电般的速度,花式的动作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


接下来,女生也不甘示弱,展开了三对三的比拼。“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这里一语道破。女生的飒爽英姿引发了阵阵喝彩。


稍作休息后,男子组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拉锯战。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两场比赛的双方队伍都全力以赴。最终154和156班的合班队伍以43:35和143班以33:26的比分赢得了班赛征途上的第一场胜利!


要有收获,就一定要有付出,健儿们数日来的训练在此刻都得到了回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这种不甘落后的精神。我相信我院的运动健儿们都会越战越勇,也期望两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取得理想的成绩。最后感谢为篮球赛辛苦准备的老师与同学们,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摄影:安雨欣 李芸香 写稿:李芸香 安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