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齐聆诸君话法考,共勉三秋传佳音

发布时间:2018-05-03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4月3日晚,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齐聆诸君话法考,共勉三秋传佳音”法考经验交流会在大学城文清107举行。学工办李娜老师和团委书记张芳老师,以及杨明辉、吴耀宏师兄和陈紫恩、平一凡师姐出席了此次的交流会。在交流会期间,四位前辈齐聚一堂,给后辈分享了宝贵的备考经验。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的问题向四位师兄师姐提问,师兄师姐的回答令人收获颇深:要取得优秀的法考成绩,不能只在最后的半年里一蹴而就,更要重在平时的积累,提升自己的法学素养。当然也需要在后期付出十二分努力去备考复习。总之,唯有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圆法考梦。

                           (摄影:肖傲婷 通讯稿:郑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