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法学院迎接本科生评估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5      点击量:

(本网讯)2018年5月3日,广州大学法学院迎评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召开。本次大会出席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学工办李娜老师、罗志光老师、张芳老师和王文锐老师,参与的学生有14、15、16级的全体学生干部。

此次动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钟日来老师主讲,大会上,钟日来老师从对三月份法学院学生的课堂出勤率以及纪律情况进行了深刻点评,强调了学生课堂纪律、宿舍内务纪律,希望法学生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讲解了校园垃圾分类箱的作用以及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呼吁学生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积极建设美丽校园。最后钟日来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本科生活动合格评估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地关注迎评、参与迎评、宣传迎评。

本次大会的主要意义是呼吁与会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重视明确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和在校学生的个人成长息息相关,在评估工作的进行中让同学们明白要以一种怎样都是姿态去做好评估,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因此同学们要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学习,迎接评估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摄影:宣传部 通讯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