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金秋迎新生,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本网训)2018年9月4日,正值新生开学季,校园里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法资社带着热情来到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展开一场面向法学院18级全体新生的宣讲会,并有法学院团委书记张芳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张芳老师发表致辞, 喜迎18级新生加入广州大学法学院,同时预祝宣讲会圆满开展。在此次宣讲会中,团委学生会分为两大部分,即团学与学生会以及公关处,共15个部门展开迎接新生宣讲,依次是组织部、实践部、新闻网络部、宣传部、红十字会、秘书部、公关处、权益服务部、联络部、学术部、文娱部、体育部、足球队、篮球队、辩论队、法咨社。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课室里火热的气氛只增不减,各部门都结合自己部门特色进行了详细有趣的部门宣讲,旨在让新生了解团委学生会与法咨社的特色与职能,为部门招新工作做好前期的宣传准备。

宣讲会进行得如火如荼, 看着新生们笑容满面,可知活动开展得很圆满,希望团委学生会以及法咨社能够注入新的血液,呈现新的气象。

(摄影:黄曦 通讯稿:周清蓝)